陈辛

至今仍未掌握当代社交必备技能:打牌

日记26

希望爸爸尽快回家,爸爸回家了一切就都好起来了。我想让事情好起来,而不是这样绝望地疲惫地一天天等待下去。
第一节晚课从“我想买洗发水”一直想到“为什么是我承受这些呢”这个我常年思考的哲学命题,其间种种头脑风暴不便透露,总之我越想越难过,闷不吭声地掉眼泪。可能是今天的政治课我听得非常的好,我抹眼泪的时候居然还听进去了她讲的课。
然后睡了一觉好了。
没别的事,他声音挺苏的,我差点表情管理失败,露出荡漾的围笑。但是也没别的了,感觉他不是什么好人,不过就是感觉而已。
还有一件有趣的事,听到了一个不常说英语的人说我的口头禅,这让我觉得很有意思。
When i say "oh,shit",everbody say "oh,shit".guess it's just that I'm cool and they all admit that.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