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辛

至今仍未掌握当代社交必备技能:打牌

日记28

今天发生了什么我不怎么记得了,可自由支配的时间太少,能发生的事就太少,所以回忆起一天的内容我总是第一个想起赵青的帅脸,他可真好看,我上课溜号的时候都在看他,这是我不自由时间里也可以自由做的一件事。这不是他的真名,他的真名挺好听的,比这个好听的多,本名就足够浪漫,但是我不想那么称呼,因为有点油腻,而我又是个文艺的人,看起来会很像故意为之。呕。
没别的了,还是感觉他不是好人,但是帅就够了,我真挺喜欢他的。没什么事儿干的一天一天,有个见色起意的对象也算是一种消除疲惫的方法。不然我就要被磨钝了,五感被剧烈消耗,除了单位时间里摄入的学科内容没有别的事情发生给我,这让我怎么活。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