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辛

至今仍未掌握当代社交必备技能:打牌

日记24

我也不知道把日记写在公开的平台上的意义是什么,不过我不介意别人旁观我的生活,因为这是我允许的,不像初中班主任那样不顾我们的意见要求我们写日记并批阅。我允许你窥探我平铺直叙平淡无味的人生但别他妈用你的那套价值观评论我好吗。
周日是我完全的休息日,我真的觉得周日不应该留作业,真的,我睡醒觉就十点了,洗漱吃饭要一个小时吧,玩手机要玩两个小时吧,我还要出门啊干别的,我不干别的的吗,我还没去买需要买的小册子,高三的活动安排真的反人类,每次听到老师说“高三了你的生活里除了学习还想有什么别的”就觉得很气人,我不仅在休息日不学习,我下周日还要去看live,十点回家,去你妈的吧。
明天开始带饭了,能吃点好的真的让我无比快乐,以后每天都可以喝豆浆吃豪华午餐,可真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