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辛

至今仍未掌握当代社交必备技能:打牌

日记25

那个男孩肩膀很宽,个子很高,腿很长,所以即使他比一般男孩都瘦,他坐在座位上缩起来也是很大一只。这可能是我第一次对身边的男孩见色起意,我没法用语言描述他的样子让我如何心动。他的背影无时无刻不让我有抱他的冲动,他的侧脸在每一次转向我的方向时都让我欣喜又惊慌
我怕他发现我总在偷看他,毕竟被人暗地里注视是很不舒服的事……我真抱歉,可是我忍不住看他,我在努力克制着自己,上课的时候无论看向黑板的目光多么接近他的座位也不要落下去,上课不可以看他。下课呢,下课也不行,下课要和朋友聊天,要去走廊吹风,只有在休息的时候,他没有在注意的时候,我会托着腮偷偷看他,然后忍不住扬起一个微笑,手心刚好挡住上扬的嘴角。
总之就是一句话,他太帅了,我可真喜欢他。我想这不是感情,只是对漂亮面孔的欣赏,只能说,这是一具我完全欣赏的皮囊。我对美丽的东西有不可抑制的向往,他刚好是这样美丽的人。
他新剪的短发蓬蓬的,看起来像个小男孩,好想摸一下。

评论